莫忘来时路

【朱苏】月光·R

勿上升


前面还有很长一段要看的:303140760






射出来的瞬间俩人都感到很爽,朱志鑫坐在床边看着窗外的月光,前些天录制了中秋节的物料,但好像今天才是中秋节,他们的时间似乎比其他人都要快,提前的新年祝福,提前的中秋祝福,一切的一切都在提前。



恍惚间,俩人好像回到了2018年,那时他们懵懂,他们无知,他们不知道要面临什么考验,他们只知道向前拼搏,但从现在回首,上面有个二代压着,下面的四代虎视眈眈,他们别无选择,不能后退。



苏新皓又想起看到的一个视频,经历了几次进化论,他们的出道战也悄然来袭,但很显然以现在的能力还不行,但没办法,他们没有选择。



他们什么都懂,网上的骂声、粉丝的言论、上级的逼迫,被传出“TF三代没有家族感,只有竞争关系”不是没有原因的,每个人都心怀野心,但还不至于被蒙蔽双眼。



朱志鑫和苏新皓躺在床上一起看着进化论制作片,他们才发现,结束时有八个字



“船票有限 人生无限”



世界灰蒙蒙的,没有光。




End..

评论(4)
热度(1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述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