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忘来时路

【朱苏/极皓】引狼入室·一

勿上升




张极有个非常漂亮的嫂子,嫂子的声音很甜,是能让人一听就硬的那种;嫂子长得很美,是柔和的美,嫂子很白很嫩,让人感觉只有十八九岁。


嫂子的手也很好看,很适合抓床单。


张极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好人,所以他向他哥朱志鑫提出了要求


“哥,共享呗”


果不其然,朱志鑫听到这句话狠狠地扇了他一巴掌,那一声清脆响亮,饶是朱志鑫也没想过会对自己弟弟做出这样的举动。


什么时候开始的?什么时候从俩人游戏变成了3p?朱志鑫想不通他也不甘,明明在英国还是好好的,那时候的他和苏新皓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但自从回国后一切都变了。


每当他和苏新皓爽到了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个张极,来打断他们,他的心里早就对张极恨之入骨,但无奈苏新皓倒像是一个圣人,毫无下限的包容张极。



他也不是个懦夫,陪伴自己五年的爱人他凭什么要拱手相让?他也会反抗,他并不是别人口中的“懦夫”


“你这把戏早就过时了,你要输了我的好哥哥”



朱志鑫表达爱的方式很含蓄,不像张极是个直球,但苏新皓最吃这套,正如张极所说“他要输了”



很不幸的就是,在朱志鑫愤怒之期,他被迫出差,这倒是让张极开心不少,那个烦人的哥哥走了,他行事方便了许多。



那个时候苏新皓还是属于朱志鑫,在出差前一夜,朱志鑫拉着苏新皓来了一遍又一遍,朱志鑫深知怎样让张极生气,所以他把苏新皓弄疼了。



果然,苏新皓娇嫩嫩的叫声传入了张极的耳朵。那晚他的眼眶布满了血丝“过了今晚,你别想在拥有他”




End.


评论(7)
热度(52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述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