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忘来时路

【极皓】可是我哥说我是他的家人哎!

勿上升




大家好,我叫张极,哦不,现在改名了,叫张嘎。



事情哩是这个样子滴,众所周知我有一个会弹钢琴会跳舞考核第一名无人敢battle简称全能ACE的哥哥——155号!苏!新!皓!



咳咳,扯远了,总而言之,今天的我非常开心,因为我的哥哥苏新皓对我说:“我就是你的家人”兄弟们!这不就摆明了我哥想进我家户口本吗?所以,我张修嘎从现在宣布,苏新皓就是我老张家滴人啦!



“张极!!!!!!”



对于自己的主人叫自己滴名字,像我们这种修狗是没法怠慢滴,所以我以一百米5秒的速度跑到了我哥面前,但是,我这个刘海怎么全掀起来了啊喂!!这个刘海真的很像那个“帅气的啦”!!!!



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,我卧室里面的洗发水沐浴露和浴巾是不是你糟蹋的!”



我张修嘎怎么可能承认是因为我不想让哥哥和朱志睡觉才糟蹋的?绝对不可能!



“你不说话我不理你了”



“我错了哥哥,是我弄的”



男人要做到能屈能伸,懂?!



“嚯,果然是你,为啥子那么弄?”



张修嘎看了看他的哥哥,又看了看坐在一旁偷笑得朱志,哼!果然没心没脑子遇到我哥就只会认软!也不知道我哥怎么和他睡!



“说话”



“对不起哥,我错了,那是因为我不想你和朱志鑫睡”(张修嘎:上上段,我+1)



“就这事?就这?就这?”



“什么叫做就这事啊!哥~你都多久没陪我了?”



“哥~你明明还说你想进我家户口本的,那你得和我睡啊……”



我哥气的发抖:“你!你!你!用词文明!而且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睡的!什么时候说的要进你家户口本?!”



我睁起卡姿兰大眼睛看向我哥,他最吃这一套了,果不其然,我哥的气消了一大半。



但是我张修嘎岂会就此罢休?漏漏漏。



下面让我张修嘎来教你怎么骗到我哥,步骤仅仅只需三千万:



1.眼睛千万要睁大

2.千万要和我哥撒娇

3.哥到手😎



好了好了,不说我,我睡觉去了,对了问你一个事屏幕前的小黄人们,你们觉得哪种味道的小雨伞好闻点?(别告诉朱志鑫!!!!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修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9.17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28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述祟 | Powered by LOFTER